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咨询标题: 我想和我的孩子在一起
咨询人: 龚琳玲 咨询时间: 2017-12-28
咨询内容: 我和孩子的父亲是2008年结婚的,孩子今年九岁了,从小由我带大,婚后孩子的父亲经常在外开车,2013彻底离家出走到现在,孩子一直和我在一起生活,孩子父亲今年向法院起诉离婚,但是因为孩子抚养权问题,他撤诉了,6月我又向法院起诉我,他不同意离婚,一审不也不准予离婚,他当年走了就再也没有管过我们母子,有的也只是打电话辱骂我,发信息逼我离婚,我们根本不可能再继续生活了,现在我准备在上诉,但是律师告诉我,如果他还是不同意,法院可能会将孩子判给他,而且我们共同的债务也得我也个人承担,因为是我起诉离婚的,我真的好怕,孩子一直跟着我长大,他们跟本没有感情,法院对这些都不会调查的吗?我不知道怎么办了。希望你们能帮帮我。
回复时间: 2018-07-25
回复内容:

    您好!若进行诉讼离婚,法院会审查证据,依法裁判,因此您可以自行或委托律师收集相关证据,以争取孩子的抚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