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咨询标题: 丈夫家暴及精神虐待。
咨询人: 李云秀 咨询时间: 2020-01-20
咨询内容: 我的丈夫在我女儿2岁后便出去打工,后来儿子出生,两个孩子年龄差8岁,一直到女儿毕业期间回家次数屈指可数。孩子都是我一个人照顾,他只给孩子支付学费,其他费用都是我一个人种点庄稼,给厨子帮厨,和去板鸭店刮肠打点零工来生活。在女儿高中时他给我打电话说外面有人,当时碍于孩子还小,我也没有办法去那么远找他,想着孩子我一直忍着,没有与任何人提起。后来女儿毕业工作,我与儿子去了我丈夫那里帮工,结果小三居然也在,我看着自己的丈夫和小三同居,我还得照顾他们生活,每天我还会受到丈夫的责骂,甚至打骂。我每天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想给女儿打电话都得悄悄打,不能被知道。我懦弱,胆怯,害怕,不知道怎么办。
回复时间: 2020-01-21
回复内容:

您好,丈夫对你实施家暴,建议您及时报警、及时就医,并保存好病例等,以备诉讼时作为证据使用;您与丈夫的感情问题,建议你们好好谈一下,协商不成可以协议离婚或诉讼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