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召开挂职副主席人选见面会

2019-04-09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4月8日,省妇联召开挂职副主席人选见面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主持会议。省妇联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和事业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1.png

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芙蓉宣读了省委关于提名陈光凤同志挂任省妇联副主席的通知,挂职时间两年陈光凤同志,现任省妇联常委,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处长、妇委会主任。历任省财政厅省级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教科文处处长等职。

2.png

  陈光凤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倍加珍惜,勤奋工作,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面对新时期新形势下妇联工作的新任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郑备主席和妇联班子的团结带领下,作为一名妇联工作的新兵,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顾大局;转角色,当学员;履职责,当助手;严从政,作表率,努力为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添砖加瓦。

3.png

郑备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坚决拥护省委决定,热烈欢迎陈光凤同志。省委决定陈光凤同志到省妇联挂职,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妇女儿童事业的关心厚爱。也是落实妇联新章程要求,深化妇联改革的重要举措。二是希望陈光凤同志迅速转变角色,深入了解妇情,尽快熟悉工作。三是希望省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支持陈光凤同志工作。大家一道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精诚合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妇女,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