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召开离退休总支扩大会学习两会精神

2019-04-19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4月16日,省妇联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召开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两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2019年四川省妇联在凉山州开展“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计划工作方案》。

会上,离退休总支书记施克玲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各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及有关文件精神,她要求各支部要利用支部活动组织再学习,引导离退休党员严格落实规定,听党话、跟党走,用自身实际行动教育和影响身边人。

会上,大家重点讨论了《2019年四川省妇联在凉山州开展“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计划方案》,一致认为,“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计划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关于做好凉山州贫困家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妇联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今明两年省妇联的重点工作,全体离退休党员要用实际行动为完成四川省脱贫攻坚任务献计出力。扩大会上离退休党员围绕在凉山州推进文明习惯、科学家教、优良家风进家庭和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控辍保学、禁毒防艾、优生优育和争创“洁美家庭”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建议要让家庭创建成为一种文明时尚、一种良好家风,要让广大家庭成员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让树新风助脱贫活动在群众中入脑入心,成为自觉行动,要注重采取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法,以典型引路,用事实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