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赴泸定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9-05-31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的要求, 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5月28日,省妇联、团省委、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等部门带着价值2万余元的书包、书籍、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到泸定县杵泥乡中心小学开展了“六一”慰问活动。省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省老促会副会长董玉梅出席活动。成都中医药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省老促会妇儿工委主任傅春华代表慰问组讲话。 

傅春华在讲话时指出,“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妇联、团省委、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等联合开展慰问老区困难儿童活动,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关心、关爱老区建设的具体举措。希望革命老区的儿童与全省广大儿童一样,在党委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共享改革成果,健康快乐成长!希望孩子们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立好志向,树立起崇高目标,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将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革命老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泸定县委副书记赵霞代表泸定县委县政府对省妇联、省老促会等关心泸定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承关怀而奋起,化关怀为力量,脚踏实地,学知识、长才干,以实际行动来感恩、报恩。

杵泥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接到特别的节日礼物爱不释手,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树立远大信念,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随后,慰问组对泸定杵泥乡中心小学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学校课程开设、硬件设施和师资建设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