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8-29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8月27日,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省妇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主持。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永剑、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钟验鹰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省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郑备代表省妇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永剑充分肯定了省妇联主题教育工作,他说,省妇联主题教育站位高、谋划实、推动有力,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同时,他针对省妇联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剖析检视问题中反映的不足,要求要持续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好建章立制、成果转化等工作,推进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郑备表示,省妇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切实按照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守初心使命上下功夫;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在聚焦问题终端见效上下功夫;持续巩固提升成果,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以上率下当好“头雁”,在推动党的建设常态化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深入持久的成效,推动四川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