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与四川电视台共商合作助推《巾帼四川》栏目更上新台阶

2019-11-25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11月21日上午,省妇联与四川广播电视台就《巾帼四川》栏目情况举行座谈,对下一阶段合作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芙蓉、省妇联副主席陈光凤、四川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刘萌参加座谈。

吕芙蓉指出栏目的设计和播出,是落实省委十二大,妇女十三大的重要体现,是妇联深化主流媒体宣传的重要举措,更好地发挥了广播电视台这一传播形式的独特优势,为妇联组织的宣传工作助力。《巾帼四川》栏目的开办是妇联对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新举措,通过与电视台携手开办以妇女儿童、家庭教育为主题的新栏目,双方探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搭建妇联与公众的互动桥梁,通过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传播党的声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要加快建立合作的工作机制,围绕重点工作做到提前谋划,做到责任明晰,做好妇联工作常态化宣传,希望把《巾帼四川》栏目建成展示四川新时代妇女形象,助力女性成长,引领广大妇女姐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平台。

电视台刘萌表示,栏目组和省妇联通力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强双方的沟通协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以更专业的创作思路和创新形式、更生动丰富的节目内容,将《巾帼四川》打造成一档高质量的电视精品专栏。

131212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