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领导班子集体调研省妇女儿童中心建设项目

2021-01-15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2021年1月12日上午,新年伊始,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娟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省代建中心副主任张斌参加调研。

1.png

杨娟一行在项目管理、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引导下,进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

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项目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四街之间,世豪广场以东,盛华南路以西,大源中央公园以南,大源公园南侧小学以北。项目自实施代建以来,目前,主楼施工已完成地下两层,地上十八层;四侧三层裙楼东南侧裙楼已封顶;西北侧裙楼已完成地上两层,预埋和部分安装工程随土建部分同步进行。

2.png

图片3.png 

随后,杨娟一行同省妇女儿童中心项目代建、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项管、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对目前项目进展情况、管理措施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做了通报。

省代建中心副主任张斌对项目参建各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加强协作协调配合。三是确保项目质量安全。四是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五是做好疫情管控。落实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工作人员的入离场管理。要求各方尽职尽责,步调一致,保证中心项目如期竣工,交付使用单位。

省妇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中心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感到欣慰。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怀青表示,建设好妇儿中心对助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参建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施工安全,各单位密切配合,各环节责权一致,不断提高资金审核拨付效率。疫情防控做到精准到人,及时掌握动态。 

4.png

杨娟指出,对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项目的关注由来已久,作为省重点项目,省妇女儿童中心是面向全省、辐射西部、服务全省广大妇女儿童、家庭的重要阵地,是提高妇女儿童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民生项目。从项目立项和实施代建以来,能取得今天的进展令人高兴。省妇女儿童中心后续阶段的施工作业关联度更大,更加复杂,任务艰巨,请代建中心、项管、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单位落地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施工质量,保证施工安全。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期,细节决定成败,防控责任一定落实到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同时,也请各方要加强廉政风险教育和管控。最后,杨娟表示,离项目竣工差不多还有一年半时间,希望各方严格按照工期要求,保证工程质量。省妇联作为业主方,按照省代建管理办法规定,虽不参与项目建设期间的建设和管理,但一定全力配合相关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各行其事,各司其责,把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确保省妇儿中心项目顺利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