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规范办公室工作 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2015-01-04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2015年新年上班第一天,省妇联副主席张怀青主持召开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的务虚会议。

   在会上,省妇联办公室人员对2014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思考、讨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张怀青肯定了办公室在党组的领导下,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协调服务水平得到提升、制度化管理上了一个台阶、服务保障水平得到提高,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对办公室每个人员在2014年的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等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志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履职尽责、保障全会的工作运转。一是牢记习总书记对办公室人员提出的“五个坚持”嘱托。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二是按照“五个不让”的要求,规范办公室人员行为。不让领导布置的工作在自己手上延务,不让需办理的事件在自己手上积累,不让差错在自己手上发生,不让来办事的同志受到冷落,不让办公室办文、办会、办事的形象在自己这里受到影响。三是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任劳任怨精神,加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通过规范办文、办事、办会等程序和进一步建立完善规章制度措施,提高办公室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