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召开2018年四川省“最美家庭”和第四届“我的最美家庭”优秀题材作品评审会

2018-09-10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省妇联召开2018年四川省“最美家庭”和

第四届“我的最美家庭”优秀家庭题材作品

评审会

 

 

为进一步深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常态化开展,9月7日,省妇联邀请,省社会科学院、省作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相关专家和媒体记者、家庭代表组成专家和大众评审团,对各地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家庭自荐等方式推荐出的251户2018年四川省“最美家庭”候选家庭和716个(篇、幅)优秀家庭题材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由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静主持。

评审会上,李静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情况。就评审工作提出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严格程序、注重质量的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认真筛选,寻找出一批注重家庭建设、传承优良家风、践行家庭美德、实施科学家教且事迹特别突出、特色十分鲜明的“最美家庭”和优秀家庭题材作品,让全省广大家庭学有典范、学有榜样。

经过大家的认真筛选、反复对比,最终寻找出“孝爱和乐”“亲善教子”“勤俭自强”“扶贫助困”“清正廉洁”“爱岗敬业”“绿色洁美”“重义守信”“书香文明”“移风易俗”“最美家庭”共100户,四川省第四届“我的最美家庭”优秀家庭题材作品200个(篇、幅)。

省妇联还将于近期召开表彰大会,对寻找出的“最美家庭”和评选出的优秀家庭题材作品予以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