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芙蓉出席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研修研习培训计划——“2018彝绣和彝族服饰普及培训”开班仪式

2018-10-10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四川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芙蓉出席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研修研习培训计划

——“2018彝绣和彝族服饰普及培训”开班仪式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2018彝绣和彝族服饰普及培训”开班仪式2018109日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四川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吕芙蓉、四川省文化厅副巡视员唐明、四川省民宗委工委办副主任傅晓风、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副书记周红以及培训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吕芙蓉在讲话中说到,发展民族产业是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四川省妇联结合凉山州实际,发展彝绣产业是服务全省大扶贫战略行动、促进凉山州贫困妇女增收致富的重要抓手和工作品牌。她还指出此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培训班为彝族姐妹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开拓视野的机会,希望彝族姐妹们好好把握,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提高审美意识,提升本民族传统手工艺技能、增强文化自信,学成后回乡带动一方乡亲走出一条有凉山民族特色的非遗脱贫奔康发展道路。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