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2018-11-09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11月7日,省妇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30余人,在金牛区易园园林博览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讨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副主席吕芙蓉参加座谈活动。

会上,郑主席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的基本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同志在全国妇联第十二届一次执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郑主席要求离退休总支会后继续组织老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提出的未来五年目标任务进行讨论,为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为妇联建设和四川省妇女儿童事业建言献策。郑主席非常关心老同志身心健康,要求离退处工作人员要更加细心、用情的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同志身心健康。

会上,老同志们根据郑主席的宣讲内容,结合省委老干部局组织开展的“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自己感受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离退总支书记徐莲贞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是全方位、开创性、深层次的,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改革开放的推动者和受益者,也只有进一步深化改革才能使国家更加富强、生活更加美好;拥护党中央的坚强领导,进一步参与深化改革也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的责任和使命。老同志赵洪琼说,自己一生都在妇联为妇女儿童事业而工作,也看到了通过改革发展四川妇女儿童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今后也将为四川妇联建设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