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法律顾问处赴南充学习调研婚姻家庭法律服务工作

2015-12-25 00:00:00| 发布者: 管理员|来自:

为扎实推进“巾帼维权行动”,切实依法维护广大妇女儿童合法权益,2015年12月21日,省妇联法律顾问处主任钟世英带领法顾处工作人员及巾帼维权志愿者到南充市调研学习妇女儿童信访维权及婚姻家庭法律服务工作。

21日上午,钟世英一行先后参观了白塔社区“儿童之家”、“袁婆婆”调解室、市妇女儿童庇护中心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婚姻家庭服务中心。

参观学习过程中,听了相关负责人认真仔细的介绍后,钟主任对南充市妇联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方面的具体做法、现状以及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特别是大胆探索“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新模式,将妇女信访维权、婚恋婚介、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心理咨询、法律援助和婚育培训等与婚姻家庭相关的各项工作进行集中融合,为妇女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南充市的妇女儿童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时能更加全面、便捷、有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希望南充市妇联依托社会组织延伸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手臂,不断整合社会资源,不断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切实增强维权工作合力,努力形成全社会、各部门联动的大维权工作格局,切实维护好广大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