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巴中市开展禁毒宣传文艺表演活动

2018-07-04 00:00:00| 发布者: 权益部|来自:

  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禁毒宣传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强化禁毒宣传教育,2018年6月26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了一场以“无毒人生,从心开始”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文艺表演活动。活动通过创新禁毒主题、文艺节目表演形式开展禁毒宣传,全力刻画了表演人物形象,寓意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宣传拒毒、防毒知识,发动全体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构建和谐社会,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出席本次活动,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妇联等部门的领导、相关社会组织代表、中小学生和居民群众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巴中市6.26.png

        本次“无毒人生,从心开始”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文艺表演的方式开展,演出的全部节目均是由在戒人员编排表演的原创节目。手语舞《阳光总在风雨后》拉开活动序幕,其中小品《蜕变》、诗歌朗诵《知恩》以及舞蹈情景剧《让青春重放光芒》等将活动带到了高潮,表演的禁毒节目充分反映现实生活中毒品给人、给社会带来的切肤之痛;体现家庭、社会及职能部门、戒毒所民警对吸毒人员的关爱、挽救和帮扶,让吸毒人员重获新生;讴歌广大禁毒工作者对禁毒事业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形成自觉参与禁毒和抵制毒品的意识能力;活动参与者纷纷表示整个文艺表演全程精彩无比。演出结束后,还组织全体家属开展了集体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