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儿基会公开甄选“云朵妈妈”进入面试环节

2017-12-04 00:00:00| 发布者: 基金会|来自:

2017年11月22日上午9点,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云朵妈妈”茂县儿童救助项目现场面试在省妇联点滴会议室开展。本次面试由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理事长王洁琼、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欧阳旭伟、愉家成都心理咨询中心刘禹担任主面试官,共36位应聘妈妈参与面试。

面试分为现场和远程两类,应聘妈妈们通过面对面或视频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并接受面试官提问。“自从当了妈妈之后,每当看到孩子,内心柔软的地方就时常被触碰,看到这些孩子的遭遇很难受,很希望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给他们一些温暖。”一位应聘妈妈这样表达自己想成为“云朵妈妈”的初衷。

 图片1.png

 

下午5点面试结束后,主面试官与基金会项目团队召开总结交流会,对面试情况进行反馈汇总,同时对项目管理机制优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基金会将于面试后7个工作日内向应聘妈妈通知面试结果,并在后续组织“云朵妈妈”能力建设培训,为云朵妈妈正式投入项目工作做好准备。

 图片2.png

据悉,“云朵妈妈”茂县孤儿救助项目是由四川省妇女儿童基会在6.24茂县山体高位垮塌灾害后发起的公益项目,希望选拔出来的一批具有心理学、社工背景的“云朵妈妈”,为因灾失去父母或单亲的21名孩子提供长期、温暖的陪伴,帮助他们走出阴霾,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