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徐琳娜秘书长赴眉山调研妇女就业创业项目

2018-03-07 00:00:00| 发布者: 基金会|来自:

2018年3月2日,四川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徐琳娜带领项目部人员一行前往眉山市东坡区,调研当地妇女就业创业项目,眉山市东坡区妇联主席刘群、副主席周红萍陪同。

上午9时,徐秘书长一行参访眉山市东坡区妇女创新创业中心,了解中心业务模式及特色项目。中心执行负责人文鹏对中心创业、就业、培训三大业务板块及创新创业服务品牌“东坡巧姐坊”进行介绍,对东坡区双创工作中涌现的优秀女企业家、女大学生代表、东坡巧姐的典型案例进行推介,并分享了今年开展的百名店长支持计划、以购代捐活动等工作内容。

 

 图片31.png

随后,徐秘书长一行来到眉山市大北街妈妈家,此时妈妈家正在举办新年第一场热闹非凡的元宵包汤圆活动,来自大北街社区近30对亲子各自分工,家长和面、孩子包汤圆,邻里间对食物的传递和分享营造了友好和睦的互动氛围。省妇儿基会在督导可口可乐520计划“妈妈家”项目2017年开展情况时,与东坡区妇联就现阶段“妈妈家”运营机制和周边社区配套情况、项目发展思路进行沟通交流,调研基层人员执行项目的意见建议。

 

图片32.png

 

    本次调研对省妇儿基会公益项目,尤其是妇女创业就业类项目的策划提供了经验支持和案例参照,对省妇儿基会更好地基于基层妇女群众需求实施项目活动明晰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