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儿基会组织全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13 00:00:00| 发布者: 基金会|来自: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基金会全体员工深化爱国主义情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不断奋斗,412日,基金会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微信图片_20180413090417.jpg

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以前所未有的高度看待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及其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开启了全面推进社会组织管理体制改革的新进程。在发展战略上侧重服务与合作取向、在制度设计上注重培育监管并重、在发展保障上完善立法与组织赋权,一系列全方位、系统性的重要决策部署,正在推动着中国特色社会组织迈向更加成熟的方向发展。

省妇儿基会将顺应妇联改革趋势,激发活力、创新创造、纵深发展。设计好、开展好、反馈好各类妇女儿童的公益项目,紧紧围绕精准扶贫工作,推动我省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不断进步。

微信图片_20180413090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