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阿坝州妇联召开“净土阿坝·指尖巧手”——居家灵活就业现场推进会

2018-09-18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阿坝州妇联召开“净土阿坝·指尖巧手”——居家灵活就业现场推进会

8月2日上午9点20,在副州长葛宁、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向秋杰\州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顺清等同志的引领下对“净土阿坝·指尖巧手”——阿坝州妇女居家灵活就业成果展示展销暨阿坝州非遗精品展进行了巡展参观了州馆及十三县市馆。

  当日下午“净土阿坝·指尖巧手”——阿坝州居家灵活就业现场推进会随着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成果汇报片的播出拉开了帷幕。葛宁副州长和胡秀琴巡视员对全州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下一步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葛宁副州长讲到 “深入开展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既符合脱贫攻坚要求,又切合贫困妇女的特殊需求,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向深入开展、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我州加快建成“三区一中心”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国民族地区前列做出更大贡献。”会议上,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向秋杰简要汇报全州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情况,部分县妇联、巾帼致富带头人、受邀企业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巾帼脱贫”的号角已经吹响,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的新征程已经开启,新蓝图已经织就,大家都要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贡献更多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