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怀青到四川师范大学调研女大学生思想状况

2018-03-28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为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需要和不同妇女群体的需求,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工作,打通妇联组织与妇女联系的最后一公里路,实现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全覆盖,积极开展有针对性、时效性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

2018年3月27日下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怀青一行来到四川师范大学开展女大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谢名春、学工部部长胡尚峰、学工部副秘书长曾侯森以及四川师范大学10余名女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调研。


 谢名春及曾侯森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女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展示了学校近年来在开展女大学生思想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随后,张怀青与参与座谈的老师和女大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询问了她们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听取她们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张怀青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女大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她告诉大学生们,妇联是为广大女性服务的组织,是妇女的精神家园,更是所有女性姐妹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她希望根据女性的不同需求,创新性的建立不同形式的妇女组织,使妇女组织的组建模式、工作方式更切合女大学生的实际,发挥好妇女组织作用,调动女大学生的积极性,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扎扎实实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通达到更广泛的女性群体。

晚上,张怀青参加了在川师举办的“如何提升幸福的能力”讲座。她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和鹿雯立老师为女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女大学生们珍惜时光,树立理想,积极与妇联沟通协作,共同为使妇女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