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赴青川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2018-05-29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的要求, 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5月25日,四川省妇联、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省工商联、省红十字会带着价值2万余元的书包、书籍、篮球等学习、体育用品以及2000元慰问金,到青川县前进乡中心小学,开展了“六一”慰问活动。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促会副会长何志尧出席活动并代表慰问团讲话。

何志尧在讲话时指出,“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妇联、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等联合开展慰问老区困难儿童活动,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重要指示精神,也是关心、关爱老区建设的具体举措。青川县是革命老区,曾为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到青川县慰问困难、留守儿童,希望他们与全省广大儿童一样,在党委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共享改革成果,健康快乐成长!

何志尧强调,孩子们是新时代的主人,即将肩负起民族复兴的伟大重任。希望孩子们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立好志向,树立起崇高目标,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将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革命老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代表青川县委县政府对省妇联、省老促会等关心青川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遇,承关怀而奋起,化关怀为力量,脚踏实地,学知识、长才干,以实际行动来感恩、报恩。

前进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接到特别的节日礼物爱不释手,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树立远大信念,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随后,慰问团对前进乡中心小学进行了调研,了解了学校课程开设、硬件设施和师资建设等情况。

根据安排,“六一”儿童节期间,省妇联、省老促会、省工商联、省红十字会等单位和部门,还将对巴中、南充等15所学校进行慰问,共为孩子们送去价值30余万元的体育、学习、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