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共沐书香 同享悦读】宜宾市第二届“童心向党 我读我秀”绘本亲子阅读展演精彩纷呈

2018-05-29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共沐书香  同享悦读


5月28日晚,宜宾酒都剧场座无虚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宜宾市第二届“童心向党·我读我秀” 绘本亲子阅读展演在这里精彩举行。

童心向党  我读我秀


小朋友们和家长表演的《黑猩猩的面包店》《永远永远爱你》《快乐的森林舞会》等13个节目,受到现场上千名观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展演先在各区县进行了海选,脱颖而出的节目参加全市集中展演,总共历时3个多月。带着孩子来观看展演的市民陆先生说,这样的读书活动和亲子活动很好,他和孩子都非常喜欢。

爱绘本也爱表演

心情在路上

这次展演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行动。同时,此次展演让广大家长和儿童进一步感受到了阅读的快乐与魅力,进一步培养了孩子的阅读习惯,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家庭树立和形成“阅读从娃娃抓起,从家庭做起”的理念与意识,进一步推动了“书香宜宾·悦读戎州”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广泛开展。

展演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文广局、市妇女儿童教育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副市长王力平出席展演活动并讲话。省文广局副巡视员肖世军、印刷发行处处长鄢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高一川,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红,市文广局局长帅胤等观看演出并为参演代表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