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到渠县助力脱贫攻坚暨调研

2018-08-01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姐妹们~

最近有没有被天府小妹推送的消息刷屏呢?

新主席第一站会去哪?

今天,天府小妹就带着姐妹们一起去看看

7月31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到省妇联联系指导贫困县——达州渠县开展脱贫攻坚暨调研工作,达州市副市长胡杰、渠县县委书记苟小莉以及市、县妇联领导陪同调研。

三汇镇

在渠县三汇镇,郑备调研了镇妇联工作,她指出要夯实妇联基层基础,持续推进妇联改革,进一步加强区域化建设,要围绕党委大局,结合妇联实际,回应妇女需求,发挥妇联执委作用,常态化开展活动,引领更多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她希望当地党委要重视、支持妇联工作,切实为妇联开展工作提供经费支持和保障。、

汇东乡白蜡村

随后,郑备前往省妇联定点帮扶贫困村汇东乡白蜡村,在结对帮扶户杨光英和易地搬迁贫困户贺华东家中,与他们拉家常,了解生产生活情况,一道规划家庭发展,鼓励他们好好生活。她还看望了在白蜡村“妈妈家”活动的妇女和儿童,了解“妈妈家”运行情况。她要求要实行亮牌服务,让妇女群众容易找到妇联组织,愿意参加妇联活动。


在白腊村听取了县、乡、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郑备对渠县脱贫攻坚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要进一步对标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相关要求,切实履行好帮扶职责,全面助力渠县脱贫攻坚;要充分发挥妇联职能,支持渠县实施巾帼脱贫工程,助推乡风文明、家风家教,推出“宕渠护工”等一批妇字号巾帼脱贫致富品牌。她要求省妇联扶贫干部一定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一线帮扶作用。针对县上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她表示,一定努力协调和推动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