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当前位置: 妇联首页 > 资讯中心 > 光荣榜

四川省妇联关于授予任茜等2名女运动员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决定

2017-05-25 00:00:00| 发布者: 宣传部|来自:


川妇字[2016]69号

在第31届里约奥运会上,四川奥运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我省女运动员任茜获得女子10米跳台跳水金牌,曾珍获得花样游泳女子集体银牌,任灿灿获得女子48—51公斤级女子拳击铜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四川增添了光彩,再次展现了四川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弘扬时代精神,四川省妇女联合会决定,授予跳水运动员任茜、花样游泳运动员曾珍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本届奥运会获铜牌的女拳击运动员任灿灿已获得过此荣誉称号,不再重复授予)。

希望受到表彰的女运动员再接再厉、载誉起航,在新起点上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继续传承中国体育精神和弘扬奥运精神,以崭新业绩推动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全省广大妇女要以受表彰的巾帼体育健儿为榜样,深入学习她们胸怀祖国、牢记使命的爱国精神,学习她们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学习她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甘于无私奉献,在改革发展稳定一线创造不凡业绩,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潮流中贡献巾帼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川省妇女联合会

      2016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