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遂宁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党委(党组) 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2019-01-03 00:00:00| 发布者: 遂宁市管理员|来自:

    一是传达贯彻会议精神。12月29日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职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批示以及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邵革军关于党办工作的批示、吴相洪常委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部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上来。

    二是强化综合能力的培养。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四川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先后召开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工作现场会、社会组织联盟现场培训会、儿童之家建设工作会等,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水平、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三是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求各部室严格按照党办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能,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在引领妇女上,大力开展各类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服务妇女上,实施“回家行动”,送健康、送技术、送政策、送温暖上门;在联系妇女上,开展“我为女性农民工办件事”活动,把工作落细落实,打造坚强阵地、温暖之家。(遂宁市妇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