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遂宁市“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 一线牵”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9-01-02 00:00:00| 发布者: 遂宁市管理员|来自:

    11月24日,遂宁市“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在射洪县举办启动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射洪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射洪县妇联主席陈丽宇出席启动仪式,市妇联副主席张玲主持启动仪式。射洪县各界爱心人士100余人参加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指出,遂宁市实施“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就是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她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行动中来,主动领取编织任务,争当爱心妈妈爱心家庭,将伟大的母爱、浓浓的真情编织进千针万线中,为远在新疆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和我们身边的困境少年儿童编织一份牵挂和一份爱心,为孩子们穿上御寒的毛衣,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联系、服务妇女和家庭工作优势,将活动的开展作为凝聚爱心、关爱弱势儿童群体的实际行动,把实施“恒爱行动”与创建文明家庭、寻找最美家庭、传承优良家风结合起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递给贫困孤残儿童。

    启动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爱心妈妈和巾帼志愿者代表发放爱心毛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