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遂宁市举行“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爱心毛衣捐赠仪式

2019-01-02 00:00:00| 发布者: 遂宁市管理员|来自:

    12月28日,遂宁市“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爱心毛衣捐赠仪式在安居区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安居区副区长潘韵出席捐赠仪式,安居区爱心妈妈、困境儿童80余人参加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代表市妇联对安居区爱心妈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倡议广大妇女要永远保持一颗爱心、善心,关心关爱身边的困境家庭、留守妇女儿童,让社会更和谐。她要求各级妇联特别是村妇联主席,要高度重视“两癌”患病妇女救助工作,摸清情况,及时上报;要重视和关注留守儿童特别是留守女童,遏制侵害留守女童的犯罪行为;要在引导农村妇女养成好习惯上下功夫。 捐赠仪式上,阎仕蓉为安居区捐赠爱心毛衣60件。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于2014年创新推出的公益项目,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共同实施,恒源祥无偿提供绒线,通过各级妇联组织发动爱心妈妈为新疆民族家庭儿童及困境儿童编织毛衣。2018年,遂宁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机关女干部、企事业单位女职工、下岗女职工、留守妇女等爱心群体共编织爱心毛衣1500件,其中的1000件将捐赠给新疆的孤困儿童,500件用于慰问我市的困境儿童,元旦、春节期间,市妇联将继续把爱心毛衣发放到有需要的困境儿童手上,让他们暖暖和和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