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州妇联传达学习2019年全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2019-02-28 00:00:00| 发布者: 甘孜藏族自治州管理员|来自:

 

2月27日下午,我会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2019年全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认真学习了刘成鸣书记、肖友才州长重要讲话,会议由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穆黎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2019年全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保安全、护稳定的重要性,切实把这一政治任务落到实处,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发挥妇联组织宣传、教育、服务妇女工作的优势,利用多种形式,及时转发、推送、宣传会议精神;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关注妇女儿童舆情,及时介入,主动发声。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我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做好结对点甘孜县来马镇纳洼村的脱贫摘帽帮扶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继续做好 “妇女儿童之家”管理工作,畅通12338妇女维权热线和来信来访渠道,完善四川省妇女儿童维权地图和网上站点建设。要强化法治意识,加强法治宣传,利用“三八”等节假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宣传,举办专题讲座,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平安甘孜建设和全面依法治州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