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甘孜州]}甘孜州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04 00:00:00| 发布者: 甘孜藏族自治州管理员|来自: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正气,推进机关党支部工作,推进全会党员干部形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氛围。5月28日,甘孜州妇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张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开展“建模范机关 塑过硬队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是重温了入党誓词。由党组书记、主席穆黎领誓,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并组织观看了纪念馆里的图片、实物、文史资料和雕塑等,静心倾听了先辈们感人的革命业绩。

二是开展了党的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跳跃参加答题。三是进行了文艺表演。各部室自编自演歌舞、快板、朗诵等,歌颂党和祖国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前景。

通过此次活动,全会党员及干部职工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知识,了解了党所走过的艰难历程,也充分认识了党带领人民获得解放的伟大成就,领悟了党所培育和铸就的时代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乡情怀。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