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资阳:不让毒品进我家,妇联在行动

2019-06-25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妇联

在第32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上午,由资阳市妇联、乐至县禁毒办、乐至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全民禁毒·放生行动”——“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在乐至县放生乡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付燕参加活动并讲话,乐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炜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付燕表示,市妇联作为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并对口联系放生乡的禁毒工作,有责任和大家一起共同抗击毒品。同时,她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增强自身及家庭成员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坚决与吸毒、贩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3_副本.jpg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歌曲、小品等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市、县妇联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点,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不让毒品进我家”主题宣传,向过往广大群众发放有关禁毒宣传资料700余份。 

9._副本.jpg

活动结束后,市、县妇联和乐至县禁毒办一行看望慰问了2户贫困戒毒人员及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勇敢面对生活,用自己的劳动创造幸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