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翠屏区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9-08-12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翠屏区|来自: 翠屏区妇联

7月31日上午,翠屏区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206名代表出席大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芙蓉,区委书记曾从钦,区政协主席黄继军,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建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昂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杨帆, 区人大副主任肖慧,区政协副主席罗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宋仕伟主持,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市内其他区县妇联负责人、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妇联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应邀参会。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鹏春代表区总工会等群团组织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区妇联主席钟晓静代表区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作题为《巾帼奋斗新时代 牢记使命建新功 团结带领全区妇女为翠屏勇当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排头兵而接续奋斗》的报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芙蓉作了热情洋益的讲话,对我区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起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二要把握时代机遇,团结和动员广大妇女踊跃投身伟大事业,在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三要鲜明工作导向,把握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把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工作做深做实。四要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实的举措推进妇联改革,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区委书记曾从钦代表区四家班子向妇女代表以及全区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我区妇女事业发展的显著成绩及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就新时代推进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志存高远,在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展风采。二是希望妇联组织担当作为,在团结带领妇女发展和服务妇女上再立新功。三是希望全区上下同心同向,在支持妇女工作和关心妇女进步上再出实招。

我们坚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姐妹共同努力下,翠屏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一定能够谱写出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