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翠屏区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9-08-12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翠屏区|来自: 翠屏区妇联

7月31日下午,宜宾市翠屏区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建平,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宋仕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罗敏出席闭幕式。

1B2A1B04D94ED4B4EBCBE726978C5CC9_副本.jpg

会议期间,妇女代表们认真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产生了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区领导对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颁发了执委《当选证书》。钟晓静同志代表新一届区妇联领导班子向各位代表作出庄严承诺:新一届班子一定不辜负代表们的信任,不辜负区委的重托,不忘初心,努力团结全区妇女工作者,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竭诚为妇女儿童服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落实到妇联工作中,不辜负代表们的信任和全区妇女的期盼。

DSC_1296_副本.jpg

大会号召,全区广大妇女和各级妇女组织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奋发作为,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彰显巾帼之美,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建设好“长江首城?首善之区”而接续奋斗!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范建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新一届班子提出了希望:一是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为根本要求,不断提升执委和领导班子能力水平。二是把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根本任务,奋力书写新时代改革发展巾帼篇章。三是把联系妇女、服务妇女作为根本宗旨,全面促进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切实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区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妇女群众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翠屏勇当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排头兵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