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翠屏区妇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

2019-09-27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翠屏区|来自: 翠屏区妇联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宜宾市妇联主办,翠屏区妇联、吊黄楼社区及金环东路社区协办的“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建国七十周年暨创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用歌声与舞蹈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祝福。

图片1.png

悠扬的歌舞响彻云霄,一面面小红旗在人们手中挥舞飘动,翠屏区妇联以妇女微家为宣传阵地,组织动员妇女群众唱响爱国赞歌,诵读红色经典,跳起炙热舞蹈,社会团体激情澎湃地用大宣讲、歌声、舞蹈、才艺表演等方式向祖国深情告白,让巾帼的声音成为礼赞新中国最强劲和谐的乐音 。

图片2.png

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立足基层,服务妇女,充分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组织动员全区妇女姐妹开展一系列活动,唱响祖国颂歌,讲好中国故事,写出家国情怀,以优异的业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激发妇女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感悟家国情怀,感受祖国伟大、社会主义制度优越,进一步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 让妇女群众潜移默化地受到思想教育。发挥其精神动力的效能作用,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激发群众的热爱祖国,提高文化生活内涵,为宜宾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