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广元市朝天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10-16 00:00:00| 发布者: 广元市管理员|来自:

10月14日,区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妇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反馈意见,总结当前工作中取得的进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区妇联主席严凤楠主持,全体妇联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教育,夯实思想基础。牢牢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丰富学习载体,对主题教育的应知应会学习内容做到熟记于心,学懂弄通。

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成效落地。依照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要克难攻坚主动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盯住不放持续改;对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要重点整治专项改。要从多方面、多角度发现问题、收集问题、征询意见。针对责任不到位、学用结合不紧密等问题要早行动、争主动,进一步突出真抓实干,务求在解决问题和推动落实上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脱贫攻坚联系乡镇开展调查研究,切实解决贫困妇女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把坚持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学习全过程,切实开展好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等,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基础上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的宣传平台,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的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