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广元市旺苍县大河乡对辖区25名妇女开展表彰活动

2019-09-29 00:00:00| 发布者: 广元市管理员|来自:

9月29日,旺苍县大河乡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联谊会,全乡干部群众300余人参加活动。

表彰“最美老人”

活动以讴歌党讴歌祖国为主题,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共表演歌舞、小品、诗歌朗诵等节目10余个。同时,还开展了党员干部讲政策、乡贤能人讲发展、老年代表话党恩活动,命名表扬了一批“长寿之星”、“最美老人”、“文明户”、“清洁户”、“好公婆”、“好儿媳”、“好邻居”,共有25名妇女获得表彰。

表彰“好公婆”

表彰“好儿媳”

表彰“好邻居”

“在国庆这个特殊的时刻得到表彰,我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我明白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对我的一份激励,我一定会加倍珍惜。今后,我将在乡、村妇联的领导下,注重家风、孝敬公婆、团结邻里,和姐妹们一起谋划更好的发展之路,用成绩为祖国70岁生日献礼。”受表彰的“好媳妇”代表吴仕菊激动的说。

此次活动,将团结动员更多的妇女群众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提升文明素养,破除陈旧陋习,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实践,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