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广元市旺苍县妇联开展“巾帼助老 喜迎国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9-09-30 00:00:00| 发布者: 广元市管理员|来自:

9月29日,旺苍县妇联联合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县总工会、县“红城名媛”旗袍协会等单位到县敬老院开展了“巾帼助老 喜迎国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与老人们一起过节,共祝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

活动首先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台精彩而暖心的文化大餐。来自县“红城名媛”旗袍协会的八支队伍表演了腰鼓《张灯结彩》,旗袍秀《祝福你祖国》,舞蹈《祖国万岁》、《五星红旗》、《再唱山歌给党听》、《书简》,女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花鼓《敬老爱老》等文艺节目。

 囍联集团旺苍公司、东方韵养生馆等爱心企业为老人们捐赠了衣服、亮眼修复液等慰问物资。

老人们挥舞着小红旗,跟着熟悉的旋律小声哼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着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节目表演结束后,县妇联还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了陪老人聊天、整理床铺、按摩身体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带去了欢乐、温馨和节日的问候,向社会传递了爱心和温暖,倡树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文明新风尚。老人们畅谈过去,分享人生经验和智慧,鼓励年轻一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听党话、作贡献,大家谈笑风生,气氛和谐融洽。

国庆期间,县妇联还组织开展了“党旗引领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农村妇女庆丰收 乡村振兴在行动”、女性健康及礼仪知识讲座、《反家庭暴力法》执法情况检查等活动,歌颂富裕、祥和的新生活,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赞美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