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党建结对共建,脱贫成果共享—遂宁市妇联在瓦窑村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暨迎新年游园活动

2017-12-07 00:00:00| 发布者: 遂宁市管理员|来自: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的工作要求,市妇联进一步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转变工作方式,加强同群众的密切联系,引领瓦窑村村民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感党恩,树立好家风,养成好习惯,奋力推进脱贫奔康、建设幸福美丽新村。11月30日,由遂宁市妇联、船山区妇联、桂花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在瓦窑村开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推进脱贫攻坚游园活动,并举办迎新年坝坝宴。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市妇联副主席张玲、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桃碧出席了此次活动,市妇联、船山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桂花镇部分领导和驻村工作组、瓦窑村村两委干部以及遂宁市爱多多妇女儿童公益活动中心参加了这次活动。响塘村、燕窝村两委班子也参加了活动。 全村300名村民早早的来到了村委会办公室外,聆听由船山区妇联主席邓永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阎仕蓉在活动中说道:今天瓦窑村全面脱贫是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成绩,我们要珍惜现在美好幸福的好日子;要心怀感恩,时刻铭记党和政府,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听党话、跟党走;要继续发扬吃苦赖劳的精神,孝敬老人,善待亲人,与邻居和睦友好相处,共建幸福美丽新村。

随后,开展了“击鼓传花 传出瓦窑幸福话”、“水中捞月”——抓珠子比赛、知识抢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