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安岳县妇联到扶贫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08 00:00:00| 发布者: 资阳市管理员|来自: 资阳市安岳县妇联

    

近日,安岳县妇联在拱桥乡化龙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宣讲活动。县委办副主任、县妇联主席谢杨作宣讲报告。拱桥乡党委书记方强主持会议。该村村社干部、村民代表10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谢杨在宣讲中指出,习总书记七年的知青生活,对农村情况有深切感知,对农民群众有深厚感情,对“三农”问题有深刻思考。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总书记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农村是短板,农业是短腿。她重点从乡村振兴战略布局方面,作了深刻地讲解。她强调:乡村振兴一是要深化农村改革;二是要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三是要加强农业农村基础工作;四是要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谢杨结合自身学习感受和体会、结合安岳实际情况,不仅从乡村振兴战略布局方面,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成果、新时代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客观认识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布局的坚实基础等方面,给村社干部、党员、普通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希望,该村村社干部、党员同志、普通群众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掌握精神实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特别是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全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身边更多的党员、群众能够全面深入地领会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家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