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宜宾市翠屏区妇联慰问困境妇女儿童 点滴真情暖人心

2018-01-30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翠屏区|来自:

“春红柳发岁更新,佳节吉祥如意发”。2018年1月29日,区妇联主席孙静率队在东、南、西、北城区街道慰问困境儿童和妇女,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

爱心驱走严寒、祝福平添温暖。在困境儿童和女性家中,区妇联主席与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妇联主席一行与孩子、监护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家庭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聆听他们的新年愿望,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区妇联为他们各送去400元慰问金,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活动让孩子们和困境妇女们十分感动。两名困境儿童监护人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困境儿童也表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帮助过他们的人。

  近年来,区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加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妇女关爱保护工作有关精神,找准妇联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妇女关爱救助保护工作的切入点,发挥群团组织关爱服务优势,整合资源、创新方式、树立品牌。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关爱服务优势,认真履职、促进工作,以“唱响主旋律·巾帼建新功”为总抓手,紧紧围绕“六个先行区”奋斗目标,重点实施巾帼六大行动,切实促进全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帮助救助困境妇女,为翠屏区不断凝聚“追赶跨越、保十争先、富民强区”强大合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