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宜宾市翠屏区妇联 爱心驱走严寒 祝福平添温暖

2018-02-02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翠屏区|来自:

爱心驱走严寒  祝福平添温暖

 

——区委领导春节前慰问困境妇女和儿童

1月31日下午,区委常委张林到南岸街道航天社区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区妇联主席孙静、南岸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正红以及其他相关人员陪同。

张林常委首先来到困难儿童朱益旭家中,为孩子送上了400元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与朱益旭奶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经了解,朱益旭父母都不在了,由奶奶独自抚养,让奶奶感到欣慰的是,孩子学习成绩还不错,拿着孩子这学期领到的奖状,奶奶禁不住热泪盈眶,表示再苦也要让孩子读书,并对张林常委的关心表示感谢。

随后,张林常委看望慰问了航天社区鼻炎癌患者李益蓉,亲切关心李益蓉是否做了手术、手术后身体恢复情况,送上了400元慰问金以及新春的祝福。手术后的李益蓉说话表达上存在一定困难,但是生活完全能够自理,还要照顾年满八十岁的父亲。李益蓉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很好,让老百姓吃得饱饭、看得起病,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慰问。

此次慰问,张林常委共看望慰问了南岸街道4户困难妇女儿童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让困难家庭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