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大爱宜宾·情暖寒冬—宜宾市妇联关爱慰问困境妇女活动走进珙县

2018-02-10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珙县|来自:

    新春将至,寒潮来袭,但这样恶劣的天气也抵挡不住我们妇女“娘家人”送温暖的脚步。近日,宜宾市妇联“大爱宜宾·情暖寒冬”关爱慰问困境妇女活动走进珙县,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邦玉一行,在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张芳及县妇联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来到珙县珙泉镇凤天村,为村里89名困境妇女带来价值近4万元的过冬慰问品,并对她们表达了新春祝福。

    座谈会上,吴主席代表市妇联向凤天村妇女姐妹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各级妇联会尽可能为她们提供帮助,鼓励她们树立信心,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把各级各部门的关心转化成脱贫奔康的源动力,努力创造美好明天。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能继续将困境妇女儿童关爱慰问活动发扬光大,让更多妇女儿童感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珙县支公司还给大家送上了保额价值372万元的妇女安康保险,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春联赠送、健康义诊等慰问活动。受赠妇女们被暖暖的爱心感动,用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市妇联及社会各界的感谢,表示将自强不息,传递大爱力量,感恩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