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宜宾市江安县妇联开展庆“三八”节“五个一” 系列活动

2018-03-22 00:00:00| 发布者: 宜宾江安|来自: 宜宾市江安县妇联


1)发出一封慰问信。通过党政网、江安发布、江安妇联微信公众号等发出了《致全县妇女姐妹的一封慰问信》,引领广大妇女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绿色江安、实现四大目标而接续奋斗。(2)开展一次维权大宣传。联合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开展“建设法治江安—巾帼在行动”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法制宣传维权周活动共计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维权服务指南》、维权环保袋及围裙等资料600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答疑20余次营造人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氛围。(3)举办一次宣讲会。特邀市委讲师团团长廖礼华为全县妇联系统干部作了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精彩宣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推动我县妇女事业再上新台阶。(4)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表彰了69个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为广大妇女树立了可敬、可亲、可学的新时代榜样。(5)举办首届家庭才艺大赛。联合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办等单位举办“喜庆十九大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江安县2018年首届家庭才艺大赛,角逐出10个单元家庭和10个组合家庭节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并举行了家庭才艺大赛颁奖暨庆三八节文艺汇演,为全县妇女呈送节日盛宴,激励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