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内江】东兴区政协妇联界别开展界别委员活动

2018-10-31 00:00:00| 发布者: 内江市管理员|来自:

内江市东兴区政协妇联界别为给委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增强界别凝聚力。10月12日,东兴区政协妇联界别开展走访创业女性代表韩娟界别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银春林参加界别活动。

政协妇联界别委员们首先来到创业女青年韩娟的葡萄园,通过参观和现场座谈等方式了解了韩娟葡萄园的发展情况和经营模式。区政协副主席银春林对韩娟带动周边30名劳动妇女创业,并聘请当地留守妇女到园区就业增加收入给予高度评价。区政协委员、妇联主席罗华介绍了东兴区妇女儿童工作的组织建设、维权工作以及开展的系列妇女儿童活动情况,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体会和感受。

随后,政协妇联界别委员们来到政协界别委员的企业--大千梦酒酒厂,听取了老板的创业之路,在谈到当前企业发展遇到的一些困难时,委员们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迎难而上,争取将企业做大做强。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较好地促进了委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市委七届七次、区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理论知识学习,积极主动参加政协履职活动,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的“委员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