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县妇联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00:00:00| 发布者: 宜宾珙县|来自:

为深入弘扬宪法精神,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月3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珙县妇联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积极参加了在珙县双山公园举办的法润天府·珙县法治文艺进万家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珙县妇联现场布置宣传条幅、设置法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旨在大力宣传《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使法治观念不断深入人心,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活动期间共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知识手册》、《妇女权益保障法》、《儿童反家庭暴力手册》、《儿童防狼手册》等多种宣传资料600余份。同时,县妇联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解答宪法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各项知识。现场丰富多彩的法治文艺表演和法律知识问答穿插进行,以小品《法在身边》、快板《七五普法树新风》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准宪法内容,讲透宪法精神,全力推动“国家宪法日”成为全体公民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重要节日。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营造了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更加的凝心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