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当前位置: 妇联首页 > 家庭建设 > 家庭

德阳:绵竹市妇联召开家长学校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2019-09-17 00:00:00| 发布者: 德阳市管理员|来自: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家长学校建设工作,助力德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行动,9月11日下午,绵竹市妇联召开了家长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QQ图片20190917085558.png

会议传达了德阳市妇联就家长学校的建设要求,通报了目前我市家长学校建设情况,座谈讨论了我市家长学校建设的任务清单,并对下一步我市家长学校建设进行了重点布置,明确了责任和建设时间节点。市妇联主席刘英就下一阶段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她指出,近期是德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我市各级妇联勇于担当责任,对照家长学校创建指标,将各项工作抓紧抓落实。一是要强责任,加强对基层工作的指导和督查,推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二是要补短板,针对创建标准认真对照、查漏补缺,抓好家长学校的规范化建设,在实操上提供菜单,在力量上整合资源,确保考核目标不失分;三是要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作用,凝心聚力,共助创文,力争添彩。

会上,市妇联、市人社、市供销社负责人还为获得2019年绵竹市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巾帼专业合作社示范点和巾帼巧手屋称号的单位(个人)授牌。各乡镇、绵竹高新区妇联主席以及市级有关部门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