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当前位置: 妇联首页 > 家庭建设 > 家庭

宜宾市近500名机关干部听“身边人”讲传承家风、追梦奋进的故事

2019-09-23 00:00:00| 发布者: 宜宾市管理员|来自: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9月20日,宜宾市“好风传家跟党走、追梦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机关专场)在市委党校江南会堂举行。来自市直机关、翠屏区、叙州区的近500名机关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

宣讲活动上,优秀第一书记李亚林、优秀志愿者顾永琼,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张霞事迹的讲述人刘长鑫,最美家庭代表陈顺英,五好家庭代表王八军分别讲述了她们传承优良家风,敢于担当、勇于追梦、精彩圆梦、自强不息的感人事迹。

宜宾市戎州实验小学教师、优秀军嫂李兰英说,认真聆听了宣讲。她们的事迹感人至深,可亲可敬可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向她们看齐,争当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教的表率;争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勇于追梦、精彩圆梦的奋斗者,教书育人,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陈春说,聆听报告后很受启发,作为一名机关干部,要坚守为民务实清廉的守初心,担起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把个人梦想,家庭梦想和中国梦结合起来,从小事做起,一件一件地做好做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好风传家跟党走 追梦奋进新时代”暨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是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妇联创新思想政治引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今年5月以来,先后在各县(区)通过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了11场宣讲,宣讲团成员报告的事迹给广大群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映像,超过25万人通过直播观看了“好风传家跟党走,追梦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群众反响热烈。

微信图片_201909231535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