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举办“发展部重点统计工作培训班”

2018-04-27 00:00:00| 发布者: 发展部|来自:

4月25-27日,四川省妇联“发展部重点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成都举办,各市州妇联发展部部长、县(市、区)妇联统计业务骨干200余人参加培训。


1.png

   培训班特邀请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成都市锦江区妇幼保健院专家就我省“两癌”免费检查工作、防治工作、患病程度分期,病情病例分析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培训专家专题讲解生动详实,学员收获很大,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很多问题和疑问,台上台下答疑和讨论,互动交流热烈。

 


培训班上,省妇联发展部重点就农村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管理、妇女小额担保贷款系统填报、巾帼脱贫统计等重点统计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和讲解。针对当前“两癌”救助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和近期工作,重点强调,重点安排。为加强交流学习,资阳市妇联、富顺县、苍溪县、大竹县、仁寿县和安岳县妇联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3.jpg

    通过培训,各级妇联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强化“两癌”项目规范管理意义重大,即增强了学习意识,又增强了责任意识。今后,将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资金管理办法做好“两癌”救助项目等统计填报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