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暨座谈会

2019-06-28 00:00:00| 发布者: 测试号|来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四川省妇联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暨座谈会。省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80多人参加会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九巡视指导组副组长席晓艳、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石东莅临指导。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在会上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图片1.png

大会在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会上表彰了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维权服务、家庭工作(“3+1”)提升行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共产党员、处级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思想、成长经历及工作实际,围绕妇联组织的初心使命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经验,用深情讴歌美好时代,用真诚讲述身边故事,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的情怀、对妇女儿童工作的热爱、对妇联组织的责任担当,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决心。

图片2.png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郑备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暨座谈会之际,向为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做出贡献的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以《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巾帼力量》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郑备同志的党课政治站位高,内容十分丰富,感染力和吸引力非常强,具有很强指导性和操作性,在党员干部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郑备同志从重温党的辉煌历史开始,回顾了党建立妇联组织的初心和在党的领导下,妇联组织的发展壮大的历程,就新时代大背景下,妇联组织的初心怎么看;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背景下,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怎么办;新时代新思想统揽下,建功治蜀兴川妇联怎么干,全方位阐释了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的初心、使命,并用心用情教给大家学习和工作方法,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妇女工作者,将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在传承妇联组织红色基因的人生历程中彰显一名共产党员的远大理想,在引领联系服务妇女中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