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2017-05-23 00:00:00| 发布者: 党委|来自:


     为了进一步深化机关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再认识,提升支部工作能力,2017年5月23日,四川省妇联举办了党支部书记会议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省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30多人参加了会议。

   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凤琴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领导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直工委基层党建创新工作部署会议、全省驻村帮扶推进会暨工作机构负责人培训班精神;机关党委的同志就2017年党建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的情况、要求、工作完成时限、督导考核等进行了交流,特别就各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岗位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结对帮扶扶贫联系点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参会人员结合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实际,交流了经验,提出了建议,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履行“一岗双责”的具体工作任务,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工作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

999999999999999999999.png

 在培训会上,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凤琴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妇联机关党的建设,对于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凝心聚力推进四川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支部要按照省委及省妇联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按照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的要求,明确责任,制定计划,抓好落实。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做到党建和妇女儿童业务工作同部署共促进。二要注重学习。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学习党务知识,吃透党的方针政策,提高为党员服务的能力。三要高履职能力。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要结合部门(单位)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创新支部工作方式,发挥“党员活动日”作用,通过活动实现凝聚党员、提升队伍建设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