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四川省妇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2017-06-05 00:00:00| 发布者: 党委|来自:

      

     为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提高支部书记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认识,按照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一部署,6月13日上午,四川省妇联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省妇联各支部、总支及直属党委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2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莉在会议上就四川省妇联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及“两学一做”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在会议上讲授了党课。 

     会上,黄莉副主席讲到:全面开展“两学一做”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各支部及事业单位直属党委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她希望一要增强使命意识,坚持做到党建和妇女儿童业务工作同部署共促进,思想上、行动上要积极履职、摆正位置;二要抓好任务落实。支部书记、副书记要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工作中切实做到亲力亲为、履职到位,创新工作方式,把党建工作的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发挥表率作用。支部书记、副书记作为领头人应发挥带头作用,做标杆,做模范,带头学习和思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会上,大家还讨论了纪念建党95周年的活动安排,完善了2016年四川省妇联纪念建党95周年的活动方案。同时大家就如何开展好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讨论,梳理出了《开展“两学一做”自查工作清单》,拟于6月13-20日开展“两学一做”阶段工作的自查,查漏补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