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新浪微博腾讯微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信息热线

  • 省妇联办公室: 028-86632572
  • 妇女维权(成都): 12338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深入渠县白蜡村宣讲

2017-06-29 00:00:00| 发布者: 党委|来自:


                                 图片1.png

6月22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深入到省妇联定点帮扶贫困村渠县白蜡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白蜡村村“两委”及党员先锋队和巾帼脱贫先锋队的成员20多人聆听了吴旭主席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解。

吴旭主席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结合白蜡村的发展及村民家庭的实际情况,重点对省第十一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目标与每名村民的关系进行了分析和解释。在座的党员干部及村民很受启发和教育,还不时地向吴旭主席提问互动。一名妇女激动地说,原认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与自己没有多大关系,聆听了吴旭主席的宣讲后,知道了“美丽”有建设美丽新村的内涵;“繁荣”与村社发展、家庭致富有关系;“和谐”与邻里相处、家庭幸福有关联,其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与每个村人都息息相关。  

吴旭主席希望村里的党员干部、巾帼先锋队员不仅要主动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还要做党代会精神的宣讲者、传播者、实践者,让更多的村民知晓党代会精神,激发内生动力,勤劳致富,脱贫攻坚,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的白蜡村做出自己的努力。